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穆勒发ins为萌萌(咳)征集名字,鸡米花第一时间飞奔而去献言献策。而且还不像一般网友都随便起,而是引经据典,从喜剧电影《Schuh des Manitu》里找了个名字:Jacqueline

所以该不会真如 @Eshellen 所说,他想给萌萌当干爹吧2333


顺带,回复里网友们除了给鸡米花点赞打call外,更多的人还纷纷夹带私货脑洞大开,给贡献了不少好玩的名字。

我没有去回复萌萌,真的没有。

比如看到好多个Phillip/Lahm,还有Robert/Lewy,还有Mats/Hummels,Manu/Neuer,等等——好了知道你们萌的cp是什么了,下一个——但是那个写Franck的,千万不要告诉我你也是这个意思啊!

还有Jupp(海爷爷)、Gerd(老穆勒)、Sepp(迈耶尔)、Franz(贝皇)等一系列名宿名字;

还有罗纳尔迪尼奥、梅西、苏亚雷斯、penaldo(点球罗)等一系列对手名字——以及安切洛蒂;

还有不少Thomas,以及不少Müllerin——这个是女版穆勒,举例说明的话比如doktor是医生,doktorin就是女医生,所以大约可以翻译成……慕乐?

甚至还看到不少Lisa,和一个Mona Lisa→_→

还有不少rockstar、superstar、luckystar、Kleiner prinz(小王子)等一系列中二名字;

还看到好几个Donald Trump;

那个Adolf是什么鬼0.0

懒得翻了,最后说一个我最欣赏想翻白眼的吧:

Horse

评论(22)
热度(28)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