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图源ins和百度,给拜仁的摄影师跪了。

当年能把拉姆拍的跟莱万老汉穆勒看起来差不多身高,现在就能把基米希和J罗莱万聚勒拍成差不多一个档次。

默默给比爹点个蜡……


另外,鸡米花在自己ins上发了个小视频:

前半段是他找了个红土陪练(是哈斯吗?我看着有点像但不大确定而且也觉得不大可能……)练球,这是趁着诺伊尔伤了要好好练习等他回来就可以报仇雪恨(不)的节奏?

后半段是他同样找了个陪练练做菜,这是看穆勒跑到大厨那蹭吃蹭喝顺带做出一点是个人就能做的入门菜就各种嘚瑟实在看不下去于是决定怒砸场子的节奏?

总之,给鸡大佬打call


PS:经 @冰澄 提醒发现视频居然是鸡米花个人纪录片里的片段……卧槽你才几岁啊就开始出个人纪录片了!一般人难道不都是起码也到职业生涯末期才拍一个意思意思嘛!还出了这么多集!说!是不是跟受一次伤就拍出了一部纪录片的阿锅学的!再次给博采众家之长的鸡大佬打call!!

评论(7)
热度(20)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