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下午吐完一大堆黑泥感觉心情轻松了很多,晚上正好来说点别的。

这个疑问困扰我很久了,真心的。


按说在电饭煲这种地方,任意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就因为社媒上手滑点了个赞,都可能被人拉郎凑cp。

那为啥从来没见人萌过穆勒x花爷他俩呢?

如果要说是因为双方都有更加热门的cp,可是也不干扰他俩也有别的冷门cp啊?

反正,对此我实在是,十分好奇,非常好奇,好奇的不行。

(真的只是好奇而已我发誓)



他俩吧,要说同框,不仅有,还很多,还不是那种隔着山和大海又隔着人山人海其实根本没互动的强行同框,而是那种正经看得出有互动的。

P1-3是做队友的时候,其中P1请手动无视花爷的发量;

P4是做对手的时候,没记错的话花爷在去年沙尔克对拜仁之前还专门提过说穆勒是拜仁队内最危险的人——摸摸你的良心呐花爷,拜仁队内最危险的怎么说也该是莱万或者老汉吧!——不过好吧,也不排除花爷很欣赏(作为对手的话就变很忌惮?)穆勒的踢球方式,毕竟14年的时候他就对着媒体吹过穆勒在场上的思考方式不可思议了。

P5-6是训练的时候,其中P5被穆花圈唯一太太 @霍氏包子铺+ 命名为“交流育儿经验的父亲们”。

P7-8是场外互动,其中P7我也不造他俩是在一块儿抽的什么风,P8是上次去见教皇那次,再次请手动无视后面的那只胡梅尔斯→_→

P9是一个蛇精病广告。

P10这话好像是在欧洲杯附近说的吧,穆勒说花爷是他见过的铲球最好的人——然而你也摸摸你的良心好吗?你见过的铲球最好的人难道不该是拉姆?花爷的铲球固然是快稳准狠,然而拉姆连铲带停之后跳起来跟着就能带球反击那一招难道不是更漂亮更厉害?


场上不提了,场外甚至也不是0交流。还是去年那场拜仁对沙尔克,之前是个国家队比赛日,结果俩人从国家队开始就在聊这事,花爷还专门放话说“不是我一个人在防守穆勒”——大哥你当年可是鲁尔德比单防过莱万的好汉呐——甚至花爷还真兑现了他说的这话,今年上半年沙尔克再次对拜仁,花爷就是因为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前方原本有人负责盯防的穆勒,压根没看背后的胡梅尔斯,才会在起跳的时候和胡梅尔斯惊天地泣鬼神的撞到了一块→_→


所以啊,要同框有同框,要新闻有新闻,甚至要点赞也有点赞(穆勒不常用社媒也不怎么给人点赞,但是至少他前几天发的出发去国家队的图花爷就给他点过赞),为啥从来没见人萌过他俩,我真是,费解啊~~

(我的意思其实不是说我要萌,但依然还是要抱紧唯一太太 @霍氏包子铺+ 的大腿

评论(1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