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占tag提问,打扰抱歉。

幽冥路一周目的时候去了洛阳救人,没去杭州。后来读档去了一次杭州,瞬间就被陈公公震撼到了。

玩本传的时候本以为老陈的形象就是个传统的典型的半阴不阳祸国殃民死太监,玩完东厂线之后印象瞬间扭转,等到宝藏岛全员被火炮大队围殴,他一个人留下断后那战被直接刷成nc粉,背包里屯了多少年都舍不得吃的什么九转还魂丹十全大补丹挨个拿出来往老陈身上砸,只为了能让他在剧情杀之前干死玄漓公和棒子F4。

这下玩完幽冥路,更要命了,以前还只是觉得老陈胸有大志意志坚定武功高强还能忍辱负重,现在发现他对人心的把握也是超一流,难怪能训练出这么多能为他效死命的手下。而且识人用人之能也都非常强,对酆都对游进对手下都是;智商全程在线,一眼看出孟婆的伪装;审时度势的能力就更不用说了。不圣母,不矫情,当断则断,气场之强气魄之大在本篇和前传所有同级别boss里数一数二,同样是装13,老陈说“本座没了权势,如今剩下的也只有一身武功,使尽了阴谋诡计,换个口味随你酆都以真功夫夺这天下,倒也是个新鲜的体验”听起来就这么牛,而剑圣每次一开口我就想揍他……

所以啊!我很好奇啊!真的没有老陈相关的同人吗??

(以及最后老陈为啥不能跟着我打boss……QAQ)

评论(12)
热度(11)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