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yohoo~~我来放图啦~~ @七季 

本子做的真的蛮不错的,封面也好内页也好看起来都很舒服啊~~嗯然而老毛病发作舍不得翻实体版的我在收到了本子之后果断把电子档又拿出来复习了一遍2333

钥匙扣也超喜欢!萌萌哒厄祖和脸哥!

说实话,看到乐无异的明信片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莫名有种次元墙破裂的感觉……毕竟古剑2我只买了个激活码外加收了几个书签类的周边而已_(:з」∠)_

然后就是这个堪比藏宝图碎片的小段子啦~~刚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这段是开头,然后七季告诉我其实这段是结局的时候我还有那么一瞬间的懵逼2333

放上小段子文字版:

“你有封信?谁寄来的?”罗伊斯从浴室出来,发现格策坐在床边对着一张纸发呆。格策回过神来报以一个微笑。

“一个老朋友,”他说,“我们有好几个月没见了。”

罗伊斯凑过去观察:“这笔迹好像哪里见过?”

格策没有立刻接话,而是略带神秘地看着自己的男友。

“我去洗澡。”最后他说,拍了拍罗伊斯的肩膀走进浴室。

评论(6)
热度(8)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