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我说……

这是谁教你的啊喂!没人告诉你手势拿反了吗?我们一般是吹完了要收家伙的时候才会这么从背面扣过来啊亲!!看好姐姐的示范啊!!

当然了你要说是左撇子,就是喜欢反过来拿也行,那种拿法确实也是有的。然而你不是啊亲……

所以到底为啥突然想起来找这东西来秀一个咧?很费解啊(摸下巴)


不过,看到大号,倒是突然想起来以前开过的一个脑洞,因为没有剧情只有人设就搁置了。按当时的设想,穆勒是一个“从小羡慕大号威武霸气,一直想学,没想到入学考试试奏那天,抱着一个跟自己身材完全不成比例的大号往演奏间走,由于被大号挡住视线,结果直接撞在了门框上,连人带号四仰八叉的摔倒在地,当场就被导师鉴定为“这辈子都不宜靠近大号”的危险人群,最终曲线救国,学了小号”的家伙。

所以万万没想到啊,你这是要逆袭吗亲2333

不过当时的整体设定是铜管给前场,然后进攻球员偏高音声部,防守球员偏低音声部,所以说,如果你想往防守型前锋的技能上加点,那就得继续努力了哦~~

评论(16)
热度(14)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