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看到第一张图的第一反应是给聚勒跪了:妈呀真不枉我一直喊你巨勒……明明身边的两个参照物已经算是队内最高最胖的行列中人了,然而往他身边一站瞬间娇小了一个尺码……

(狐媚:花啊,我已经从队内第一胖降成第二胖了,可以不要嫌弃我吃太多了吗?花爷:滚。)


至于第二张图,大致解读表情如下:

里贝里:看我厉害吧!

老汉:还行吧老东西。

小乌&阿福&托儿所&阿锅:哇哦好厉害!

鲁迪:我要仔细观察,好好学习。

诺胖:羡慕嫉妒嘤嘤嘤,如果当初没有迟到……

狐媚:切,我上我也行。

小桑&哈妹: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在这?

安胖:今晚吃啥好呢?

评论(5)
热度(25)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