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偷个图,原贴有任务全剧情。

……所以官方居然要推的是燕宇x任剑南??

这让一个原本萌傅剑寒x任剑南的我……居然觉得还挺有意思是怎么回事2333


仔细想想,如果不算主角的话,傅剑寒还可以有杨云,而且傅剑寒除了喝酒之外和任剑南似乎共同语言不多。从任剑南的角度来说,他对萧复虽然很仰慕但萧复对他就只像对小弟而已,何况萧复还另有真·官配。

至于燕宇,本身就是新加人物,作为一个人设是执着剑道的剑客来说也就跟二师兄有点共通之处,但二师兄有大师兄了……然后如果撇掉燕宇的皇子身份来说,他和萧遥陆少临同样未必有多少共同语言,勤王四杰单这四个字,本身便带有主从之分,以燕宇的性格,这恐怕同样未必是他想要的。

但是和毫无利益关系又颇有共同语言且出身优渥审美相近的任剑南么……

摸下巴……

评论(4)
热度(4)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