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萝引梦

伪球迷。国家队主队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墙头若干。门将控。萌点奇怪,节操基本没有。常常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

刚从沙尔克驻地酒店回来,随便说两句——你说我一个好端端的拜仁球迷,咋就蹲起了沙尔克的酒店呢~
不过说实话,这大热的天,要我去接机是绝对不干,而拜仁的安保太厉害,要我去衡山路那边酒店外头的人堆里守着也是万万不能。反正好容易淘了一件可以用来装沙尔克30年老球迷的球衣,不用白不用是吧~~
(而且说真的,不是我吹b,在那么多沙尔克球迷里还真没见过比我这件更古老的球衣~而且阿萨和托恩等名宿出现的时候也没多少人比我更早认出他俩,我总觉得我可能真的还挺像30年老球迷的2333)

      
  
咳,停止吹牛,说正事。这次沙尔克搞得还蛮像样的,酒店里放着的立牌画的是那么回事,各种设备齐全,发给球迷的小旗子小扇子也都做到位了,难怪有人评论很像我国zf办事——面子工程一定要做足2333
不过就从球迷的装备来看,可能还确实是国家队球迷居多,穿德国球衣(而且印的还未必是沙尔克球员的号,比如我见到个印波飞机的)的人完全不比穿沙尔克球衣的少多少——所以花爷在采访被问到“你觉得中国球迷为啥喜欢你”的时候回答“可能是因为国家队”,真的是很明智啊~~
总之吧,就在工作人员把我们这些酒店球迷排好队之后没多久,一个黑大哥就从背后准备偷偷走过。
不知道是谁先看到的,反正等我听到动静之后一回头:哎呦卧槽这不阿萨莫阿么!!这时部分球迷也反应了过来,纷纷冲上去求签名求合影,还有部分没反应过来的球迷也围了上去,反正管他是谁先签一个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不是,场面顿时有点混乱。
其实吧,我当时也想跟风过去凑热闹来着,然而走了两步觉得可能挤不进去,就决定还是守好位置,默默围观。
又过一会,工作人员来报,球队快到了,人群顿时一阵静默的骚动,某种程度上,那感觉简直仿佛元春回娘家(并不。


先来的是一堆工作人员,这个当然不能满足等了半天的球迷了,于是大家又开始有点乱,而且吧,以这里绝大多数人(当然也包括我这“30年老球迷”)的认知来说,其实很多非主力球员特别是青训球员,大家都是并不认得的,就从我们面前过去也不一定会有反应。于是刚开始过去几个人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人群里有一种“这人是谁啊我们能找他签名合影吗”的疑惑和骚动。
然后,在一堆略有点灰暗的人影里,我一眼就看到了出现在门口的花爷。
四个字:怦然心动。


怎么说呢,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能一眼认出他,毕竟很多次的经历告诉我球员本人和电视上看起来还是有点差别的,而我又不算是花爷人蜜,甚至连花爷颜粉都不算。但是吧……
反正,请允许我带着CP脑说一句:我总算理解胡梅尔斯为啥这么喜欢花爷了,彻底理解了。


接下来求签名求合影的流程就没啥可说的了,我其实一共找花爷合了三次影,只不过第一次手抖了一下照片糊了,第二次还没按下拍照键呢花爷的视线就跑到另个方向了,哎,害我又跑一趟。不过总算还是如愿以偿啦~另外,相比于那头胡梅尔斯仗着体重大保安推不动,主动站在那给球迷签了个爽,花爷倒是没有那么热情,至少在给人签名或是走路前进的时候,表情就比较冷淡一点。不过一旦发现有人合影,马上就会摆出一个温和的笑容。都说他在训练场上其实是个很严肃的人,场外放松的时候才会比较温柔,看来的确是这样没错,很职业,也很敬业。
(总觉得就快变成花爷人蜜了,肿么破……)


球员进去之后,欧文大叔出来跟球迷互动好久,还送了不少画着欧文大叔的卡片,我当然也拿了一张。不过再之后,由于球员已经连续20+小时没有休息了,所以原定的见面会被取消,我和 @黑龙 就不得不先回酒店休整啦~

不过无所谓了,反正直到回到酒店还沉浸在心动的感觉的人表示:一本满足~~

(啊开心的瘫倒了_(:зゝ∠)_)



突然想起还有个重要的事忘了说,补在后面。

那就是,我们在现场,看到一位,穿着多特球衣的,男性。

啥也不说了,我敬你是条汉子(啊呸

评论(25)
热度(64)
© 烟萝引梦 | Powered by LOFTER